• 这个望远镜可探测到50光年外行星信号 2019-09-17
  • 《迷失地铁》 王真儿为角色克服恐水症 2019-09-17
  • 人民日报创刊七十周年:风雨兼程,与党和人民同行 2019-09-14
  • 黄渤挑战苏绣“一出好戏” 2019-09-14
  • 全国首起公益诉讼调解结案案件:被告同意全部诉讼请求 2019-09-13
  • 改造后的老旧楼房抗震能力是否提高?新老建筑是否共用逃生通道? 2019-09-13
  • “虚伪忏悔录”是“两面人”典型套路 2019-09-09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你做的单片机有人用,公司还会亏得需要换将? 2019-09-05
  • 不撞南墙不回头。痛定思痛。动辄把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说成是崩溃边缘,是多么轻率、可笑。 2019-09-04
  • 这个“海之宁”是个死抱着相对论旧谬误不放,疯狂反对科学新真理的跳梁“小丑”,这个跳梁“小丑”根本就不懂得尊重客观事实及其规律,总是无视、脱离、歪曲客观... 2019-09-04
  • 李召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是“双一流”建设的核心问题 2019-09-02
  • 魔芋真的能降血糖?多吃这些才能降血糖 2019-09-02
  • 端午思屈原,为什么《橘颂》是一篇伟大的作品 2019-08-27
  • 6月12日傍晚一场阵雨后赛里木湖彩霞满天 2019-08-27
  • 火场上的那双手,找到了! 2019-08-26
  • 电话:0755-33941926 一米教育  旗下平台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马上注册,和几十万牛友一起交流学习,更有免费教程获??!

    今日双色球开奖号码 www.yey55.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看过集市上的这么多篮子吗,有没有抱两个回家的冲动;


    2.再看下图,我们选中间靠右的篮子来建模,貌似最美观,也较有难度:


    3.分析一下,这个篮子分为底部、侧面、边框、提手四个部分的编织,
    编好后再衔接好各部分就行啦,说起来原理很简单,建起来却很烦;


    4.下面是建成后的效果:


    5.在顶视图收窄,前视图压扁,就是俏皮的果篮了:


    6.下图由@rikey88 帮忙渲染(vray渲染);


    国庆收假了,来一蓝水果尝尝吧?。↘S渲染)

    此贴将秒杀蛐蛐笼和中国结等,详细看附件..........

    向编织系列的老前辈@rikey88@乌龙 致敬,并感谢@carrot 提供的编织系列平台!  

    篮子教程.rar

    9.83 MB, 下载次数: 39731

    售价: 6 个大洋  [记录]

    篮子模型.rar

    6.95 MB, 下载次数: 8169

    售价: 4 个大洋  [记录]

    评分

    参与人数 41大洋 +152 收起 理由
    1806Top1 + 2 很给力!
    KONGC + 2 神马都是浮云
    放样小娃子 + 3 很给力!
    yer + 3 很给力!
    zzftop + 3 赞一个!
    冯小白 + 2 赞一个!
    18075897385 + 3 赞一个!
    326268252 + 3 很给力!
    xuanxuan678 + 3 很给力!
    MXChyi + 3 很给力!
    soliton + 3 很给力!
    dxrnrlongyang + 2 很给力!
    arttianshi + 2 很给力!
    我是一个小柿子 + 3 很给力!
    怪咖视觉 + 1 很给力!
    taxue2205 + 1 有没有教程的,牛人
    蛙人 + 5 赞一个!
    wulili + 2 很给力!
    小小胖 + 3 给力
    498317585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该帖共收到 1487 条回复!
    感谢楼主的分享,交作业咯,希望大家多多指点。。。

    水果篮.jpg (256.44 KB, 下载次数: 446)

    水果篮.jpg

    线框.jpg (104.45 KB, 下载次数: 426)

    线框.jpg

    点评

    厉害 得好好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28 14:02
    感觉很棒,虽然现在才看到,下载来学习了,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9 17:09
    这个做的好好。渲染的场景图也很真实。好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 11:18
    做到一半不会了,求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 21:42
    这背景图我想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26 14:24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洋 +23 收起 理由
    zzysuifeng619 + 3 很给力!
    乌龙 + 10 神马都是浮云
    大钊 + 10 你的创意总是技高一筹,秋天的背景很写意!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0-12 09:2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本帖最后由 大钊 于 2012-10-9 02:58 编辑

    1.教程昂贵,慎重下载,不练习,不下载;
    2.请勿以多次回复的方式赚取大洋,很缺德,很坑爹;
    3.交出合格作业均有20大洋回赠,需作两次回复;
    4.交作业需要一个线图,一个模型图,如下:(交出线图方能证明是您的作品)
    5.教程仓促编写,多有不妥之处,提出合理建议也有大洋回赠。

    水果模型.rar

    9.61 MB, 下载次数: 2036

    售价: 3 个大洋  [记录]

    水果贴图.rar

    278.8 KB, 下载次数: 508

    售价: 1 个大洋  [记录]

    点评

    螺旋线那一步怎么把螺旋线做的往外扩啊,我都是直上直下的,哭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30 14:35
    LZ哥哥教程19步中第二组线放大2倍,我是用单轴缩放的为何线是交错的,能提示下你是用何工具在其基础上放大2倍的,小妹在此先谢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12 17:20
    没有 弄明白 60.以白线为基线环绕弹簧线,8圈,半径2mm 这一步,老师可以教教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5 16:58
    不错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6 14:08
    可以,不错,受益匪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6 14:05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02:5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什么附件用不了啊……
    发表于 2012-10-9 09:2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一篮水果中的普通比前一蓝的色泽上更好,其他水果的话没之前的好
    楼主是好人,必须狂顶
    发表于 2012-10-9 09:3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太厉害了,要努力学习呀

    点评

    同感要好好学习犀牛 犀牛很重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6 22:34
    发表于 2012-10-9 09:4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厉害的模型教程
    发表于 2012-10-9 10:3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望日后能达到这种水平
    发表于 2012-10-9 10:3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我都在怀疑,你是不是买了个篮子回家仔细的看过了。。
    发表于 2012-10-9 11: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牛气?。?!
    发表于 2012-10-9 11:3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学习啦[s:167]
    发表于 2012-10-9 13:0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一个破篮子都能做成这样,真是佩服。
    发表于 2012-10-9 13:0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不错的 篮子 怎么编程的  GH里面有个lunchbox 是插件吗 我的GH没有??? 在那里能下

    点评

    试着做做  发表于 2013-8-14 16:34
    这全是犀牛手工的,不用插件,编织是论坛里的一个主题,意思就是不用插件做出编织效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4:23
    发表于 2012-10-9 13:2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就看看。。。
    发表于 2012-10-9 14:1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jefing 发表于 2012-10-9 13:26
    不错的 篮子 怎么编程的  GH里面有个lunchbox 是插件吗 我的GH没有??? 在那里能下

    这全是犀牛手工的,不用插件,编织是论坛里的一个主题,意思就是不用插件做出编织效果
    发表于 2012-10-9 14:2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果断的交作业挣钱要紧


    点评

    我就想知道水果怎么渲染出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10:59
    哎,渲染的水果挺真实的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7 09:48
    做的蛮好,感觉排线蛮麻烦的呢~有快速的方法不?  发表于 2012-10-31 13:32
    上当了,你的第一个图哪里是线条的走向图啊,分明是模型的线框显示,上当上当!哈哈  发表于 2012-10-9 20:17
    渲一个半边烂掉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5:18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洋 +10 收起 理由
    大钊 + 10 第一份作品,鼓励奖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0-9 14:26: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感觉好难啊,学起
    发表于 2012-10-9 14:5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rikey88 发表于 2012-10-9 14:26
    果断的交作业挣钱要紧

    渲一个半边烂掉的

    点评

    高山不会是画舰船的那位高手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14 16:25
    发表于 2012-10-9 15:1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果断的去征服它。。。[s:189]
    发表于 2012-10-9 16:2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以后要多出此类教程,好人呀
    发表于 2012-10-9 19:1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本帖最后由 take 于 2012-10-9 20:07 编辑

    电脑压力也不小吧, 呵呵,对于咱这样的穷人果断出手下模型啊,前天还在急着找香蕉和苹果模型呢,没想到楼主及时雨啊。

    从建模角度说,很好的尝试与分析,顶大钊兄弟!
    再顶一下rikey88的渲染  很给力!
    致敬!

    点评

    看了教程 做得很细致 不错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8 15:42
    发表于 2012-10-9 19:4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求学习啊...最近继续升级!
    发表于 2012-10-9 20:2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神贴啊,果断顶起
    发表于 2012-10-9 21:5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佩服,不过能用GH作就更好了

    点评

    GH是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8 09:42
    GH不了解,若有高见还请发个教程分享  发表于 2012-10-9 23:02
    发表于 2012-10-9 22:4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s:189] 呵呵呵呵.............
    发表于 2012-10-10 08:0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相当给力!

    点评

    相当给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 12:05
    发表于 2012-10-10 10:0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漂亮,不知道会不会很难。。。
    发表于 2012-10-10 11:06:30 移动端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气,真霸气[s:135]
    发表于 2012-10-10 13:3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真不错的建模啊   给力
    发表于 2012-10-10 13:5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话说那些水果是怎么弄的。。

    点评

    建模,渲染时贴图。附件有下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8:57
    发表于 2012-10-10 16:3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做了下  还真费神呢  佩服楼主的耐心跟细心~~

    点评

    秀一下您的作品,你的头像很靓,经??吹侥?nbsp;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8:57
    发表于 2012-10-10 16:5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今日双色球开奖号码

    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原名学犀牛论坛,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学员遍布大陆、香港、台湾、美国、日本、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0755-33941926

    快速回复 今日双色球开奖号码 返回列表
  • 这个望远镜可探测到50光年外行星信号 2019-09-17
  • 《迷失地铁》 王真儿为角色克服恐水症 2019-09-17
  • 人民日报创刊七十周年:风雨兼程,与党和人民同行 2019-09-14
  • 黄渤挑战苏绣“一出好戏” 2019-09-14
  • 全国首起公益诉讼调解结案案件:被告同意全部诉讼请求 2019-09-13
  • 改造后的老旧楼房抗震能力是否提高?新老建筑是否共用逃生通道? 2019-09-13
  • “虚伪忏悔录”是“两面人”典型套路 2019-09-09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你做的单片机有人用,公司还会亏得需要换将? 2019-09-05
  • 不撞南墙不回头。痛定思痛。动辄把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说成是崩溃边缘,是多么轻率、可笑。 2019-09-04
  • 这个“海之宁”是个死抱着相对论旧谬误不放,疯狂反对科学新真理的跳梁“小丑”,这个跳梁“小丑”根本就不懂得尊重客观事实及其规律,总是无视、脱离、歪曲客观... 2019-09-04
  • 李召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是“双一流”建设的核心问题 2019-09-02
  • 魔芋真的能降血糖?多吃这些才能降血糖 2019-09-02
  • 端午思屈原,为什么《橘颂》是一篇伟大的作品 2019-08-27
  • 6月12日傍晚一场阵雨后赛里木湖彩霞满天 2019-08-27
  • 火场上的那双手,找到了! 2019-08-26
  • 11选5彩票论坛 2012快乐十分奖 香港赛马会信息网资料公开区 北京快3基本走势图一定牛 体彩p5遗漏表 北京pk拾免费2期计划表 打牛牛小游戏 福彩20选5开奖结果 宁夏11选五走势图 亚洲杯竞彩中奖 棒球一局最多得几分 18选7中奖结果 南粤36选7走势图 扑克花色 上海快3开奖走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