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端午佳节 听习近平谈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2019-04-18
  • 在加湿器中加自来水等于吸雾霾?二者不能划等号 2019-04-18
  • “价值由劳动创造≠劳动必然创造价值”错;“价值由劳动创造=劳动必然创造价值”对。 2019-04-17
  • 回复@海之宁:所以那时候跟着混的人很多!反正又不是自己的,搞好了也没啥好处,搞砸了也不会挨罚…… 2019-04-16
  • 人的本质的演变规律:从原始母系氏族社会的公有者经过父系氏族社会私有和公有双重所有者而演变为私有制阶级社会的私有者,然后经过现代社会公有和私有双重所有者... 2019-04-16
  • 这一次,蔡英文让整个台湾吞下“奇耻大辱”! 2019-04-15
  • 神奇!这种纸能千年不腐 默默记录西藏 2019-04-15
  • 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是需要与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矛盾,发展不充分的原因在于历史的欠账,近代的落后,发展的不平衡的原因应该归功于市场经济。 2019-04-12
  • 风水神话的神话无穷无尽,小资产阶级都被逼成了城市无产阶级了,还在制造着神话 2019-04-08
  • 朝美领导人签署联合声明  确定半岛无核和平目标 2019-04-08
  • 我老张工经历过中国计划经济时代,实践过计划经济,岂能不知计划经济?!现在的市场经济,我也有了实践感受。比较之,深感计划经济是适合社会主义的,而市场经济是不适合社 2019-04-08
  • 辽宁大连:玩具卡住男童手  消防耐心帮解困 2019-04-08
  • 龙游龙天红木小镇 让红木“活”着呈现东方美 2019-04-07
  • 今年以来104家公司IPO申请上会 通过率为53.8% 2019-04-07
  • 把黄土高坡变绿的造林人 2019-03-26
  • 电话:0755-33941926 一米教育  旗下平台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马上注册,和几十万牛友一起交流学习,更有免费教程获??!

    今日双色球开奖号码 www.yey55.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模型和教程回复可见
    两两垂直的三管混接 .rar (2.47 MB, 下载次数: 79832)

    model.rar (732.53 KB, 下载次数: 22943)      





    点评

    学习了!  发表于 2014-3-1 09:51
    刚接触...  发表于 2013-12-21 15:47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3-12-20 09:25
    看看  发表于 2013-12-17 11:35
    HAO  发表于 2013-11-3 16:54

    评分

    参与人数 76大洋 +166 收起 理由
    店长 + 3 很给力!
    sgz0793 + 3 很给力!
    张棒棒 + 1 很给力!
    kkkkk科科 + 1 很给力!
    咖喱给 + 3 很给力!
    心悦澜溪 + 3 很给力!
    lishijie + 3 赞一个!
    zhenan + 3 神马都是浮云
    咿呀咿呀奥 + 1 很给力!
    ackieleeno1 + 2 神马都是浮云
    1714431475 + 1 很给力!
    w黑夜 + 2 神马都是浮云
    留恋不舍 + 3 神马都是浮云
    糖厂街1号 + 2 赞一个!
    jxr0345 + 3 赞一个!
    clcici + 3 很给力!
    南方艳阳冷如狗 + 1 很给力!
    wangfu992 + 3 很给力!
    y_sha_13 + 1 赞一个!
    Kary_kuang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该帖共收到 8563 条回复!
    沙发,学习一下

    点评

    怎么投影三根线+1,同样不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8 09:43
    - -可以教一下 那一步投影怎么做出三条线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8 16:01
    121212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29 15:27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5 15:40
    dadadadadadadada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10 10:28
    发表于 2011-8-26 12:5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s:183]
    发表于 2011-8-26 13:0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s:182]

    点评

    插一下楼,减少结构线后面就看不懂了,求大神指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28 15:39
    1学习 学习 学习 学习 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29 00:04
    发表于 2011-8-26 13:14: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3:3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学习下
    发表于 2011-8-26 14:0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kankan~~~~~~~~~~~~~
    发表于 2011-8-26 14:0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11-8-26 14:5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兰州好人

    点评

    想看看 视频  发表于 2012-12-1 21:57
    不错  发表于 2012-4-10 10:41
    过来顶下,想看看教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7 22:52
    发表于 2011-8-26 15:5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xuexi
    发表于 2011-8-26 16:0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帮顶下A兄~~~
    发表于 2011-8-26 16:5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哦哦哦哦
    发表于 2011-8-26 17:1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1-8-26 17:1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1-8-26 17:1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1-8-26 17:2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好东西
    发表于 2011-8-26 18:09: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1-8-26 18: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看看。
    发表于 2011-8-26 18:3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楼主谢谢楼主谢谢楼主谢谢楼主

    点评

    有用!  发表于 2013-12-23 09:49
    学习  发表于 2013-11-13 14:33
    谢谢啦,学到东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20 10:57
    good  发表于 2013-9-20 10:50
    好  发表于 2013-4-19 10:42
    发表于 2011-8-26 18:5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求教

    点评

    求同教==老弄不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4 12:27
    发表于 2011-8-26 20:2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感谢楼主分享,学习了~
    发表于 2011-8-26 20:3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看看,学习下……
    发表于 2011-8-26 20:5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have a look
    发表于 2011-8-26 20:5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11-8-26 21:5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11-8-26 22:4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sdm ip nug xi
    发表于 2011-8-26 23:0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sdm ip nug xi
    发表于 2011-8-26 23:0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了解了解
    发表于 2011-8-26 23:5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下载后用记事本打开都是乱码啊
    发表于 2011-8-27 00:0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提供分享
    发表于 2011-8-27 09:24: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今日双色球开奖号码

    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原名学犀牛论坛,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学员遍布大陆、香港、台湾、美国、日本、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0755-33941926

    快速回复 今日双色球开奖号码 返回列表
  • 端午佳节 听习近平谈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2019-04-18
  • 在加湿器中加自来水等于吸雾霾?二者不能划等号 2019-04-18
  • “价值由劳动创造≠劳动必然创造价值”错;“价值由劳动创造=劳动必然创造价值”对。 2019-04-17
  • 回复@海之宁:所以那时候跟着混的人很多!反正又不是自己的,搞好了也没啥好处,搞砸了也不会挨罚…… 2019-04-16
  • 人的本质的演变规律:从原始母系氏族社会的公有者经过父系氏族社会私有和公有双重所有者而演变为私有制阶级社会的私有者,然后经过现代社会公有和私有双重所有者... 2019-04-16
  • 这一次,蔡英文让整个台湾吞下“奇耻大辱”! 2019-04-15
  • 神奇!这种纸能千年不腐 默默记录西藏 2019-04-15
  • 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是需要与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矛盾,发展不充分的原因在于历史的欠账,近代的落后,发展的不平衡的原因应该归功于市场经济。 2019-04-12
  • 风水神话的神话无穷无尽,小资产阶级都被逼成了城市无产阶级了,还在制造着神话 2019-04-08
  • 朝美领导人签署联合声明  确定半岛无核和平目标 2019-04-08
  • 我老张工经历过中国计划经济时代,实践过计划经济,岂能不知计划经济?!现在的市场经济,我也有了实践感受。比较之,深感计划经济是适合社会主义的,而市场经济是不适合社 2019-04-08
  • 辽宁大连:玩具卡住男童手  消防耐心帮解困 2019-04-08
  • 龙游龙天红木小镇 让红木“活”着呈现东方美 2019-04-07
  • 今年以来104家公司IPO申请上会 通过率为53.8% 2019-04-07
  • 把黄土高坡变绿的造林人 2019-03-26